苦等712

高中牲不是人当的 文大概可能会更(但是不知道猴年马月就是了😅)

聚餐2 (还没聚上餐qwq)

设定:全球赛结束后的某天下午



ftw基地

白才:……

越文乐:……

宁哲涵:……


能让世界第一电竞团队的中路、adc和辅助齐聚一堂却又惶惶不安的究竟是什么神秘的力量?


答案就是——

本次聚餐的邀请者:大魔王和小疯子至今没有踏出房门……(咱也不好说是在睡觉还是在干嘛


宁哲涵看了看时间:“菜哥,你去叫。”

白才摇头:“乐乐,你来。”开玩笑,他要是打扰了队长和卫小疯的好兴致,丢了工作不说,命怕是也会丢掉!

越文乐“咔嚓”吃了一片薯片:“不去。”要是卫骁一气之下把毛豆扔进他放薯片的柜子里,他就续不了命了。

白菜菜:……

白才转头看向宁哲涵:“你来吧。”

宁哲涵刚要张嘴,就被白才截住:“宁神,你可是宁神,你熬过了谢神,熬过了y1,拿到了世界冠军,还有什么是你办不到的!”

宁哲涵似乎被说动了,有些犹豫。

白菜菜又宽慰道:“哎呀你是队里最小的,队长和卫小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吧……


……

来到陆封的房门前,宁哲涵又怂了……

宁哲涵小小声:“菜哥,我又不敢了。”

白菜一瞪:“还能比拿世界冠军难吗?”

宁哲涵缩缩脖子:“我还真觉得比拿冠军难…”

白菜又瞪向越文乐,越文乐也缩着脖子往后一撤:“我宁愿再被一灯大师打哭三天三夜。”

白菜瞪着他们。


“咔哒”,越文乐和宁哲涵眼睁睁地看着白菜菜的表情从怒其不争逐渐变成了便秘的表情。

白才慢慢地转过身,看见卫骁双手抱胸靠在门框上一脸笑容地看着他们,陆封站在卫骁身后,一只手把着门把手,保持着半开门的姿势,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

……害怕极了




3u基地

从逸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从逸的房间,悄声经过小客厅,探出头看卧室,却发现床上空无一人。

从逸:……人呢。

突然从逸感到身后一股带着水汽的风飘来,掺杂着薄荷沐浴露的味道。

从逸转过身,看见刚洗过澡的阿睡站在离他很近的地方,湿漉漉的头发上搭着一块干燥的白色毛巾。

阿睡:……

从逸笑笑:“行,我给你擦。”

从逸拉过阿睡的胳膊,将他牵到了一旁的电竞椅上,拿起阿睡头上的毛巾,轻柔地开始擦。


阿睡注视着面前漆黑的电脑显示屏,好像看到了在他们小时候时——


小从逸敲敲门:“阿睡?阿睡?我进来了?”

过了一会儿,门轻轻打开,小从逸侧身进来,把门又关上了。

只见小阿睡顶着一头湿发,手上捧着被拆开的吹风机,无措地看着小从逸。

小从逸愣了一下:“吹风机坏了?”

小从逸快步走过去,结果小阿睡手里的吹风机,皱皱眉:“你……以前都是头发不擦就直接吹吗?”

小阿睡:……

小从逸严肃地看着小阿睡:“阿姨之前没跟你说过吗?”

小阿睡:……

小从逸吸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小阿睡:“可能讲过?”

小阿睡无辜地眨了眨眼。

小从逸叹口气,拿过小阿睡扔在一旁的毛巾,轻轻地擦起了小阿睡的头发:“记住了,以后要先擦擦头发,再吹干,不能直接吹,知道了吗?”

小阿睡:……

小从逸:“不行,这次就算了,以后你要自己擦!”

小阿睡:……好吧。


阿睡手撑在桌子上,将自己转向了从逸,仰头看着从逸,一言不发。

从逸被那深邃的眼睛看的心里一紧,不经意地拿毛巾遮住了阿睡的眼睛,掩耳盗铃般地擦着阿睡额前的碎发,悄悄松了口气:

……阿睡这眼神真是……什么时候变这么可怕了。

阿睡轻轻拿手挠了挠从逸的腹部:……干了。

从逸手一抖,“啪”地把毛巾甩在阿睡脸上:“你干嘛!……不是,抱歉……你你你,你自己再吹一下……你……不是,刚刚你不疼吧。抱歉。我……我衣服湿了,回去换一件。”说完转身逃似的快步离开了阿睡的房间。

从逸没注意到阿睡遮挡在毛巾下的眼眸中尽是温柔,嘴角也止不住地上扬。













(下章!下章绝对能聚上!)

评论(54)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