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712

高中牲不是人当的 文大概可能会更(但是不知道猴年马月就是了😅)

睡衣2 找鞋

设定:全球赛结束后的某天下午


从逸昨天复盘了一整天,筋疲力尽,一觉睡到了下午,醒来时已经是3点了。

从逸抱着衣服去卫生间快速冲了个澡,刷了牙后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基地里一片寂静。

从逸:……好嘛,就我一个人起了。

“叮咚”“叮咚”从逸摸出手机,看见聊天界面上跳出的一条条消息。


……【冠军ftw和亚军们】这是什么群?


等等……

【全球赛八进四,ftw战胜l&p后卫小疯的赛后采访:“毕竟新赛制下只有冠军,输给冠军的就是亚军,而我们ftw一定会拿下世冠杯!”】

从逸:……卫小疯是在说我们其他人都是ftw的手下败将吗?虽然事实如此但还是好不爽……


卫骁:今天晚上我和我家队长请吃饭,大家来吗

莫辉:你们不是办过庆功宴了吗?

卫骁:不是庆功宴,是我和队长的婚宴(*˘︶˘*)

陆封:嗯

白才:???!!!

莫辉:……

月夜:……

元泽:……

金成炫:……

李赫然:……

谢和:……

傅黎:……

欧星:……

从逸:……

阿睡:……


从逸:……?阿睡醒了吗?

正想着,阿睡的房门开了,穿着黑色T恤的青年半眯着眼,一只手保持着开门的动作,另一只手握着手机垂在身侧。

从逸从阿睡乱七八糟的头发一路打量到踩在木质地板上的白净的脚。

从逸:“……阿睡,你又不好好穿鞋。”

阿睡:……

从逸:“怎么会找不到?鞋又不会跑。”

阿睡:……

看着阿睡有一丝委屈的眼神,从逸无奈地推着阿睡进屋:“我来找,你去坐着,别着凉了。”

阿睡顺势坐到了床上,看着从逸趴在地上找鞋,深褐色的地板衬着从逸只穿着运动短裤的腿越发白暂,阿睡的目光毫不避讳地一路向上看去。

从逸费力地从阿睡的床下扒出了鞋子,一转头发现阿睡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从逸:完了,我看不懂阿睡在想什么了。

阿睡还是直勾勾地盯着从逸。

从逸试探地问了句:“我帮你穿?”

阿睡盯着他,半晌,微微点了点头。

从逸松了口气,低头握住阿睡的脚。

炽热从他的手心传到了阿睡的脚踝处,阿睡猛的伸手握住了从逸的手腕。

从逸:……?

阿睡眨了眨眼:“……睡觉。”

从逸笑笑,松开了阿睡,揉了揉阿睡的头:“行,你睡吧。”


替阿睡关上门后,从逸点开聊天界面。

【冠军ftw和亚军们】

从逸:我和阿睡不去了

卫骁:???为什么?

从逸:他要睡觉

卫骁:……





好喜欢写睡衣的文,因为阿睡的语言只用点点点





评论(5)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