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712

高中牲不是人当的 文大概可能会更(但是不知道猴年马月就是了😅)

聚餐1 (cp乱炖)

设定:全球赛结束的又一个某天下午


【冠军ftw和亚军们】

卫骁:今天晚上聚餐

元泽:哟,这不是上次放了鸽子的某人吗

金成炫:呵

卫骁:那你来不来,元老shi

元泽:娇花去,我就去

金成炫:娇花你*(优美的中国话)

老g:隊長我要去!

元泽:那就去:)

金成炫:……

卫骁:晏队来吗

晏江:来



ftw基地

卫骁靠在陆封办公室的沙发上:“队长队长,晏队说来,晏队居然起了诶。”

陆封瞥了卫小疯一眼:“……他来,你很高兴?”

卫小疯敏锐地从中听到了一丝咬牙切齿,腰不禁一痛,讨好地笑笑:“只要队长在我就高兴。”

陆封放下手里的文件,招招手:“小小,过来。”

卫骁拉过陆封的手,被他牵到了怀里。

卫小小微微抬起头,不解地看向陆封,陆封一只手锁住卫骁抓着手机的两只手,一只手搭在卫骁的腰间,不轻不重地捏着。

卫小小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粉色,轻轻地呢喃了一句:“队长……”

陆封低下头吻住了他,松开了卫小小的那只手,克制地抚摸着卫小小的背。

卫小小也把手机随手扔在了丝绒地毯上,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咚”,他扶着陆封的后脑,回应他。

良久,他们才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

陆封双手抓在卫骁腰间,将他抱到了一旁的沙发上,然后起身打算去卫生间。

卫骁一把抓住陆封的手,可怜巴巴:“队长……我还要……”

陆封微喘着气:“小小乖,等会还有聚餐的。”

卫骁噘着嘴:“那就再放他们一次鸽子。”

说罢他又转念一想:不行,放一次鸽子元老shi就嘲笑我了,虽然我不在意,但他说不定会那这个开队长玩笑,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陆封似乎看出卫小小心中所想,他浅笑着俯下身在卫骁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随后转身去了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



3u基地

从逸无所事事地在基地一楼大厅的看着群里的消息,不禁有些发愁,李淳回老家去了,宣龙和温韦也都不在基地,就自己和阿睡有时间。

从逸倒是没什么问题,但阿睡嘛……嗯?阿睡醒了啊。

阿睡一手抓着手机,一手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脸煞气(起床气)地站在从逸身后。

阿睡:……

从逸:“……早。”

从逸拉过阿睡的手,把他引到沙发上:“来,坐一会儿。”

阿睡坐下后立马懒懒地把头靠在从逸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从逸调整了一个让阿睡更舒服的姿势,翻了翻手机:“阿睡,我刚好问你,quiet问我们今天去参加聚餐吗?”

阿睡:……

从逸轻轻地笑了笑:“我看你去不去。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去不去都无所谓。”

阿睡愣愣地看了一会儿从逸。

从逸:……?完犊子了,阿睡现在有越来越多哥哥看不懂的秘密了!(ΩДΩ)

片刻后,阿睡缓缓地把头埋在从逸的颈窝,半晌吐出一个字:“去。”

从逸轻笑着揉了揉青年的脑袋,“行”,殊不知青年的脖子此时泛起了一片淡粉。



l&p和pro暂住的ftw旧基地

旧基地里爆发出了某娇花的震天一吼

金成炫恶狠狠地瞪着元泽:“不行!绝对不行!”

——半小时前

金成炫和李赫然带着从外面买回来的臭豆腐走进了基地。

元泽和老g此时刚好打完一把排位。

元泽一手摘下耳机:“哟,金娇花又买什么啦”

元泽接过李赫然递来的一盒臭豆腐,继续道:

“还累着你李队。”

金成炫伸手要抢回元泽的臭豆腐:“闭嘴吧,元老shi!有本事你别吃!”元泽一个闪身成功护住了自己的食物。

金成炫翻了个白眼,翻出唯一一盒没有漏汁的臭豆腐,献宝似的递给了李赫然:“你快趁热尝尝,这就是我上次跟你说的那家臭豆腐。”

李赫然哭笑不得地在金成炫热切的眼神中吃了一块。

金成炫期待道:“怎么样?”

李赫然点点头:“不错。”

金成炫听了这话顿时开心地笑了起来,他又夹起自己面前的一块喂到了李赫然面前:“这个,另一种的,你也尝尝。”

李赫然看了金成炫一眼,倾过身子张开了嘴,咬下了臭豆腐的一小块。

李赫然的动作在金成炫眼里仿佛是在慢放,他呆呆地看了一会李赫然,又呆呆地看着筷子上剩下的那一块臭豆腐,鬼使神差地吃了下去。

李赫然喝了口水,然后刚打算转头去接过剩下的臭豆腐,一回头就看见满脸通红的金成炫咽下了什么东西,再一看筷子上已经没有东西了。

李赫然刚想喘口气,却忘了嘴里还有水,猛烈地咳嗽起来。

金成炫立马紧张地站起来,椅子往后一划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引得基地里所有人望了过来。

李赫然:“咳咳……咳,没事……咳咳,我没事……咳咳”

金成炫一手拍着李赫然的背,一手抓着李赫然的手。

李赫然咳完后,金成炫还保持着这个半抱的姿势。

元泽吹了一声口哨:“干嘛呢,金娇花,还想占你李队便宜呢?”

李赫然急忙松开了手。

金成炫恼羞成怒:“元老shi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元泽“嘿嘿”一笑,眼珠又一转,不怀好意地说:“李队啊,我想跟金娇花重温队友之情,今天晚上不如你跟老g一个屋?”

李赫然眯了眯眼,笑道:“可以啊。”

老g:嘎?

金成炫:“???!!!不行!我不同意!”

元泽:“金娇花你害羞什么?我们多少年奸情了。”

李赫然:……

老g惊恐:“队长你们有奸情?”

金成炫:“放你*的屁!我们有个屁的奸情!”

元泽:“那不如solo来定?”

金成炫:“好!”他才不会让队长跟老g那个小子一起睡!

……

金成炫急火攻心……居然……输了……

元泽:“哎呀呀~李队,这可怪不得我,是金娇花,不,行,啊~”

谁成想,李队竟然“嗯”了一声。

金成炫恶狠狠地瞪着元泽:“不行!绝对不行!”

元泽再也憋不住了,倒在椅子上笑得不能自己。

李赫然也笑起来:“成炫,元队逗你玩呢。”

金成炫愣了愣,转过头看着李赫然,可怜巴巴:“哥……”

李赫然冲他安抚地笑笑。

金成炫撇嘴,心里松了口气:……他还以为,哥真的要跟别人睡……




评论(10)

热度(3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